[明日方舟]山×博士—温柔的少爷

“博士,”敲门声吸引了埋头工作的人,好大的身影微微弯腰靠在门框边,是那位菲林族少爷——山。

“博士,已经很晚了,还在工作吗?”山把准备好的咖啡放到博士面前,拿起边上一份文件,是最近出外勤的干员的工作总结记录。

“诶,”喝一口暖呼呼的咖啡,博士松了一口气,“好累啊,但是现在睡了明天就会有更多工作……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……”

山沉吟片刻,道:“那今天的工作还要多久呢?”

博士有气无力的瘫在椅子上,随手指了下旁边的一摞文件,相比起另一摞文件已经很少了。

“以我现在的状态,最快可能要2个小时。”

沉默了一下,山走到博士身旁,整个人坐在地上,即使是这样他本人还是很高。“我陪着博士吧,您工作完了,”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“您可以在这里休息。”

“!!!”

“等我!!!”


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房间很安静。两个人默契的看着各自手头的文件,连同呼吸都默契的一致。

沙沙的翻书声不知什么时候,变成了一个。

山抖抖耳朵,抬头看向旁边的人。那一摞文件已经完成了,今日工作也已完成。但是,辛苦了一天的人,直接趴在座位上睡死了过去。

山合上手头的文件,站起身。

离得那么近,他们的体型差距越发明显。山小心的一只虎爪揽住博士的腰,一只手帮博士转身,让博士的头靠在他的胸口,能让两人正面对着。

调整好后,便将博士公主抱起。在温暖的、毛茸茸的菲林怀抱中,山感觉博士的身体逐渐放松,还紧紧的靠着他的身体。

山轻轻的笑了一声,他忍不住蹭了蹭博士的头顶。

“博士,辛苦了,做个好梦。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蓝岚澜婪|Powered by LOFTER